关注者

2012年7月28日星期六

7 月 16 日 ..
我们一起的第一天 ..

他很疼我 ..
很懂得迁就 ..
但是有时他会惹我生气 ..
很讨人厌 .. :@
有时他会忘记我 ..
我讨厌被遗忘的感觉 ..:@
虽然有时我会突然发脾气 ..
但他都会尽他最大的能力来哄回我 .. =)

现在的我 ..
没有什么朋友 ..
但是我还有他 .. 
他令我有种幸福的感觉 ..

劳劳 ..
谢谢你给我的意见 ..
我没有后悔过我所做的决定和选择 ..
因为他就是我要找的 .. =)
可能我们不会长久 ..
但我知足 .. =)
现在在有他的世界里都是幸福的 ..
我希望你跟你的贤贤可以久久 .. xD
我相信他也会一直都很疼爱你的 .. =)
我们一起努力维持我们的感情 ..
    
接下来 ..
MS H .. =)
谢谢你 ..
让我知道什么是 " 坚固 " 的友谊 .. :D
在我背后中伤我吗 ..?
你这个叫朋友 ..? 好姐妹 ..?
我自问我没有做任何对不起你的事 ..
为什么你要乱讲 ..?
时间让我看清了你 ..
不爽我就当面说 ..
不要把谣言当真话那样乱传出去 ..
别让我恨你 .. 拜托 ..
请不要得空没事做在哪儿乱传谣言 ..
吃饱没事做就去散步 ..!!
别惹火我 ..!!
我忍耐也有限度的 .. =)

星星 ..
我很珍惜我们的友情 ..
但你当我是什么 .. ?
我知道你和她们很久没有见面 ..
我不是阻止你和她们来往 .. 
我也没用那个权力 .. =)
但 .. 你可以顾及我的感受么 ..?
我不是记仇 .. 而是你令我对你太失望了 ..
你说我们的友谊是最好的 ..
但是掉头来你怎么样 ..?
那又是不是我的错呢 ..?
错在我先约你 ..?
然后你放我飞机我怪你 ..?
你是我那么多朋友里 ..
和我最好的一个 .. 
但是 .. 也是让我最心疼的哪一个 ..
谢谢你也让我懂谁才是最重要的 .. =)


现在对我来说他最重要的 .. 

朋友 ..?
我没了 .. =)
也许真的有那么一天 ..
你们放下了一切想了又想 ..
我还是那么的不重要 ..
没关系 ..
我们还是普通中最普通的朋友 .. =)
和你们做好朋友我高攀不起 .. =)
抱歉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