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8月14日星期二

8 月 14 日 .. 

綠色情人節 .. =)
我們的第一個情人節 ..
8 月 13 日 ..
我開始趕工 ..
在一天內折了520星星給你 .. =)
最有意思的是 ..
520星星裡 ..
每一顆都有寫些東西 .. =0
寫的東西都是讓你在不開心時拿出來看的 .. =)
是不是覺得很有意思呢 ..?
 

還有一樣東西 ..
我到現在都還沒跟你說 .. 
我打算在明天 8 月 16 日告訴你的 ..
現在我不想說了 ..
可能你自己會發現 .. =)
可能一直都不會發現 .. =)

可能我們之間都很需要自由 .. 
你是 .. 我也是 .. =)
我不會阻止你做的一切 ..
那你也不要阻止我 .. =)
那是不是很公平呢 ..?
我認為是 .. =)

有時 ..
我會想 ..
即使所有人不理我都好 .. 還有你 ..
但是 ..
有時我覺得 ..
靠人不如靠自己 ..?
我不該太相信別人 .. 甚至是你 ..?
我最該相信的應該還是我自己吧 ..? =) 

那一天 ..
我們吵架 ..
我鬧分手 ..
自己卻哭了 ..
明明捨不得卻要捨棄 ..
最後我們還是沒有分開 .. =)
這是不是一個考驗 ..?
還是我真的錯了 ..?

我說了 ..
我不會不開心 .. =)
但 ..
如果真的不開心 ..
你會懂麼 ..?
你真的會感覺到麼 ..?

是你不明白我 ..?
還是我根本不明白你 ..?
老實說 ..
我真的不記得我為你帶來快樂 .. 
我愛你 ..
不代表什麼 ..
愛不是單單用口說 .. =)
我要的愛 ..
不是物質上 .. =)
而是行動上 ..
知道麼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