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10月9日星期二

终于 .. 
我们在一起 86 天了 .. :)
这 86 天里 .. 
我们经历了很多很多 ..
  
真的真的很爱你 ..
老实说 ..
有时我很讨厌你的性格 .. > 。<
太爱吃醋了 .. xD
但你不吃醋我又会怕 .. xD
总之适可而止就好 .. :)) 

08.10.2012
昨天我们去 SUNWAY 玩 .. :D
真的很开心 ..
那是我第一次跟你出去玩 .. 
平时的我们都只是去看戏那些而已 .. ;)
昨天我第一次穿比基尼 .. xDD
丑死人了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你啊 .. 
竟然逼我去玩海盗船 ..  /.\
吓死我了 .. > 。<
叫你陪我进鬼屋又怕到要死 .. 
没胆鬼 .. :P
丑死人了 .. xD

到了晚上就去吃火锅 .. :D
很好吃啊 ..  :P 
吃到很饱很饱 .. xD
吃饱就想睡 ..
就来跟猪没有什么分别了 .. xD

最后当然要感谢那位载我们去的哥哥啦 .. xD
谢谢你载我们去窝 ..
也谢谢你成功令我们破产了 .. = = 

玩了一整天的代价 ..
当然是隔一天很累很累啦 ..
可怜的宝贝还得工作去 ..
真替你操心 ..
/.\

宝贝 ..
谢谢你带我去玩 ..
谢谢你那么爱我 ..
谢谢你总是让着我 ..
谢谢你不曾对我大发脾气 ..
能遇到你我真的很幸运 ..

能和你一起真的很幸福 ..
我会很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
我爱你 .. 一直爱着你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