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10月25日星期四

25.10.2012
我们班 (4A6)的一日游 .. 

昨天我们的一日游 ..
原本只属于我们班的 ..
我却叫了一个八婆去 .. :P


昨天参加我们一日游团的有 .. 
AH FOONG .. OSCAR CHEN ..WAI KIAT .. HOY FONG .. YU DAN MING .. 还有猩猩 .. XD
昨日的导游是 LULUJIE 我 .. XD

昨天去了 TIME SQUARE 看了一场戏 ..
戏名是 : SINISTER .. 
很吊一下咯 .. XD
说看鬼戏那个 AH FOONG 就怕死那样 .. XD
明明是一套很恐怖的鬼戏 ..
但是坐在那个 HOY FONG 隔壁都变笑戏了 .. XD

还有我们的淡定哥 --> OSCAR CHEN ..
他很厉害 .. 

一个人坐旁边又不怕又定定一个动作 .. ><
最好笑是我跟那只猩猩 ..
要看又要怕 .. XD


看完戏走了一下街都跑去丁丁场玩了 ..
玩那个打来打去的 .. XD

放了 3 个 TOKEN 就玩不完了 .. XD
哈哈哈哈哈哈哈 ..
全部玩到癫了 ..


到时间我们转场去 FESTIVAL CITY .. 
真的是玩得 .. XD
年轻人果然就是不一样 ..
到 GK 时竟然下了场大雨 ..
搞得大家都没有什么 MOOD 了 ..
本来要吃火锅 ..
又没开 .. 真扫兴 ..
结果都跑去麻麻档吃了 ..
其实也不错啦 ..
实行省钱计划 .. XD

靓声 .. :)
到最后大家都玩得很开心的回家了 ..
我其实很幸福 ..
因为我还有这班朋友的陪伴 ..

谢谢他们 .. =)
可惜没有拍到大合照 .. =)
来日方长 .. XD
还有机会的 .. XD 

 


26.10.2012 
我们的第 103 天 .. =)
我真的很爱你 ..
在这 103 天里 ..
我们酸甜苦都经历了 .. 

最酸的是你跟她信息却满着我 ..
最甜的是有你陪在我身边的每一分每一秒 ..
最苦的是你并不了解我想要的是什么 ..

最近我们都闹得很不开心 ..
有时我 "闹该" ..
你却说我不懂得迁就 ..
其实你也是不懂得体谅而已 ..
最近我们也知道了些事 .. 

昨天还搞得大家不开心 .. 
你不明白 ..
我不是你的一切 ..
虽然我真的很想在你心中是排在第一位的 ..
但是 .. 

你还有家人 .. 还有朋友 ..
不是只有我 ..

除了放弃 .. 
我真的不知道我该怎么去解决 ..
你却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样想 ..
倘若你站在我的角度想 ..
你的想法也会跟我一样 .. 

你说迟点再想 ..
难道迟点真的会好点么 ..?
我真的不觉得会 ..
希望你会谅解我为何会这样想 .. 


宝贝 ..
我真的害怕失去 ..
我很想珍惜 ..
你认为我们真的能够一直这样走下去么 ..?

我希望我们可以 ..
希望你不会变 ..
我真的很在乎你的 ..

如果你也是在乎我 ..
你会明白我 ..
我爱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