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11月15日星期四

15.11.2012

最近发生了好多事 .. =(
很多不愉快的事冲着我来 ..
无奈 .. =(

最不甘心的事 ..
你答应我不去信息别的女生 ..
结果我换来的是失望和绝望 ..
其实真的很心疼 .. 
你说你明白我的感受 ..
你明白就不会这样做了 .. =(

我告诉自己不要再相信你 ..
也不要轻易的原谅你 ..
结果 ..
我做到了 ..
我看着你哭的很够力我也无动于衷 ..
我不想让自己再一次的受伤 ..
我很自私 ..
我想要你体会我的感受 .. =)
但 .. 昨天我对你像以前那样缠绵了 .. 
可惜的是 ..
我不是完全原谅你 .. 
也不会再相信你 ..
错的是你 ..
为什么承受伤害的是我 ..?
那样不公平 .. =)
我学会了善待自己 ..

接下来的第二件不愉快的事 .. 
那就是她 .. =(
我没有了一位可以和我一起疯狂的朋友 .. =(
我很不好受 ..
当我看见她写的东西 ..
在她心里仔永远重要过我 ..
就好像上次我们一起找工那样 .. 
她宁愿陪那条仔都不陪我 ..
我真的很不爽 ..
但是我还是把工作让了给她 .. 
每一次我想找回她时 ..
宏就会一直叫我不要再找她 ..
我不找她 .. 她就真的不找我 ..
那是事实了 .. =(
有时侯 .. 
人真的事身在福中不知福 .. =(

第三件不愉快的事就是工作 .. 
我真的还不熟悉价钱的东西 ..
但是你们一个两个就是弄完就走 ..
连价钱都没说 .. 
交代一声很难吗 ..?
尤其是他 ..!!
自己的手尾自己拾好 ..
我是负责收钱而不是 zap 手尾的 ..!!
我不是义务要帮你抹屁股的 ..!!
可恶的家伙 ..!!
今天会给我骂是因为我真的忍了一次又一次 ..\
回家垫高枕头想下啦 .. 扑街 ..!!

第四件事都不想提了 ..
总之她就很 DDLY 就是了 ..
答应了某人说算掉 ..
我说话算话 .. =)
希望某人和她谈了也是一样 ..
不要在手痒痒了 .. =))


明天就 4 个月了 ..
跟你是最长久的 ..
但是你却令我失望 .. 
那一刻真的很想分手 ..
可惜我衰在舍不得 ..
恨这样的自己 ..
但我告诉自己 ..
再有下次我会很忍心的抛弃 ..
不管你怎样求回我一起也没用了 .. =)


希望明天会有很大的惊喜 .. =)
也可以令我真的原谅回你 .. =)
提早祝我们俩 4 个月快乐 ..
我会尽量让自己重新爱上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