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12月3日星期一

3 . 12 . 2012 
我們的 141 天 ..

今天沒事做跑來更新 .. :D
其實真的很不喜歡做工 .. 
因為真的好累噢 ..
為了錢 .. 沒辦法 .. >.<

其實很早之前 ..
我試著在面書尋找星星的踪影 .. 

卻發現她已經不見了 .. :(
她到底怎麼了 .. :(
不見了 .. :(
有點想她 .. 也很擔心她 .. :(
李涵欣 ..!
我想你了 .. :(
但你這段時間卻不曾找過我 .. :(
心淡了 .. :(

早前 ..
跟他吵架 ..
最後被他哄回了 .. 

他用了一隻巨大的熊熊把我騙回他身邊 .. xD



那天抱著它走街 ..
超多人用羨慕的眼神看著我 .. x)

哈哈哈哈哈哈哈 ..
他一定覺得很下衰 .. =P

但是我覺得很光榮 .. =P
其實我很想要收花的 .. >.<
可惜沒有賣 .. >.<

那一天我們很甜蜜的說 .. 
甜蜜的讓人覺得我們根本不會吵架 ..
其實有時不是我要發脾氣 .. 
也不是我很想放棄這段感情 .. 
而是我真的為你好你卻不知道 .. =(
真的很心痛的 .. 
你不懂我的感受 .. 
你還一直要我管你 .. 
管不到的人 .. 
我不懂得如何去管 .. 
每次到我真的要放棄的時候 .. 
你才會懂得你錯了 .. 
你又再一次令我失望 .. 令我心痛了 .. 
到最後哭著要我不要分開 .. 
看到你這樣我又心軟了 .. =(

算了 .. 
別再說不開心的事 .. 
那天的照片 .. 
30 . 11 . 2012





是不是很有夫妻相勒 ..? =P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
因為拍到我們都很好看 .. =)
都沒有 EDIT 的噢 .. =)
自然的燈光 .. 自然的我們 ..

寶貝我愛你 ..
不知不覺就到 12 月了 .. 
不管 21 號有沒有世界末日 .. 
我們都要在一起 .. 好不好 .. ?
21 號我們要一起度過 .. 
不管天有沒有蹋下來 .. 地有沒有裂開 .. 
我們都緊緊抱著對方不分開 .. 好嗎 ..?
如果每一天你都可以抱著我說早安 、 晚安 .. 
那就好嚕 .. =(
突然好想你噢 ..  =(
親愛的 ..    

如果 12 月 21 日真的沒有世界末日 .. 
我們全部都活下來了 .. 
我一定要嫁給你 .. xD
你會娶我的厚 ..? =P
時間不早了 .. 
你卻還在工作 .. >.<
那該死的肥婆 .. 
應該自己排完那些貨 .. 
心疼我的寶唄 .. =(




晚安了各位 ..
晚安了我最親愛的寶貝張俊宏 ..
愛你 .. 麼麼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