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12月15日星期六

2012 年 12 月 15 日 
我們的 153 天 ..

張俊宏 ..

再 過 幾 個 小 時 我 們 就 5 個 月 了 ..
很 開 心 .. 
因 為 你 是 我 第 一 個 可 以 那 麼 長 久 的 男 朋 友 ..
明 天 沒 得 一 起 去 慶 祝 .. 
因 為 我 有 工 作 .. 
你 得 出 獅 .. 
不 過 不 用 緊 .. 
我 們 下 個 星 期 五 補 回 .. 
愛 死 你 ..
我 的 大 寶 貝 ..

我 真 的 很 愛 你 的 ..
希 望 我 們 一 直 都 開 開 心 心 .. =)
即 使 吵 架 也 吵 到 不 會 分 手 .. =)
寶 貝 啊 .. 
我 在 這 裡 提 早 祝 我 們 5 個 月 快 快 樂 樂 .. 
不 再 為 了 小 事 吵 架 .. 
你 也 不 會 再 找 女 孩 子 .. =P
愛 你 喲 ..
我 最 親 愛 的 張 俊 宏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