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3年2月12日星期二

不知不覺 ..
我們已經一起走到了半年多 .. ♥
多三天是我們的7個月 .. ♥
不知道你還記得嗎 ..

明天情人節 .. ♥
一整個下午都在家自己一個人 ..
老實說真的有點寂寞的感覺 ..
但是一想到晚上會有你陪 .. ♥
整個心就像被溶解的冰塊 .. 好溫暖 .. ♥
不知道明天我回收到什麽樣的禮物 ..
得到什麽樣的驚喜呢 ..
的確是有點期待 ..
可是我知道 ..
我不會有任何的驚喜和禮物 .. :')
因為你忙 .. :')
你忙著舞獅的東西 .. :')
我在意的不是禮物 ..
而是你的心意 ..
你始終不會明白 .. :')

接下來就是我們的 7 個月了 ..
你又會有什麽樣的打算呢 ..?
也許只是平平凡凡的 ..
更普通的日子沒什麽兩樣 ..
對嗎 ..?
呵呵 ..
我了解嘛 .. :')
因為你忙 .. :')

不知該用什麽心情去和你一起度過這兩天 ..
也許我不能怪你 ..
你忙也只是為了錢 ..
我不能怎麽樣 ..

當我一個字一個字打著時 ..
我的心疼了 .. :')
眼淚也脫眶而出了 .. :')
明明就只是小事 ..
而我卻那麽眼淺 ..
可你還是不明白我的心情 .. :(
說啥做啥也沒有用 .. :(

I LOVE U ..!!
CHEONG JUN HONG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