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3年4月2日星期二

哈哈哈哈哈 ..
那個笨蛋在睡覺 ..
就乘他睡覺時偷偷更新 .. ╮(╯▽╰)╭
免得讓他看到暗爽 .. :P

對我來說他是一個很好很好的男人 .. ♥
所以我真的很愛他 .. :P

在我們吵架時 ..
他會盡全力哄我 .. 要我不要吵分手 .. ( 因為每次吵架都會說這兩個字 )
每次都很成功的讓他哄回 ..
因為我愛他 .. ♥

我很喜歡聽他唱 " 做我老婆好不好 " 這首歌 .. ♥
總覺得他唱的比誰都動聽 .. ♥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勒 .. xD

有時他真的是個令人擔心的家夥 ..
感覺他很脆弱 .. 很容易生病 ..
真的很怕他突然病倒了 ..
我會傻掉的 .. ╭(╯ε╰)╮ 
哈哈 ..
因為我很自私 ..
我只要他照顧我 .. 不要我照顧他 .. :P
啦啦啦啦啦啦 .. ╮(╯▽╰)╭

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 ..
因為我有他 .. ♥
現在要學會知足 ..
不要得一想二 .. :)

張俊宏女士 .. xD ♥
我會盡量不再那麽輕易說分手的 .. ♥
我將來還要娶你做老婆 .. xD
還要你幫我傳中接代的 .. xD
Love u , my dear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