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3年5月19日星期日

好像很久没有更新那样 .. /.\ 
5月12日 { 母亲节 } 陪那个肥婆粉粉出去 .. :D
真的好久没有一起出去了 .. =(
好想让我们四个重新聚在一起 .. =(
但是机会很渺小吧 ..? =(

最近和一个女的吵架了 .. @@
原因应该是因为她又和他吵架了吧 ..?
真的是一个很可爱的朋友 .. =)
8 年了 .. 
想不到他会这样想我吧 ..? 哈哈 .. 
那一天的短信要怎么忘记呢 ..? =)
原本信息她是想安慰她 .. 
换来的却是 .. 
她 : 我不会再告诉别人我的东西 .. 我也不会在别人面前哭 .. 不想别人拿我和他吵架当成笑话看 .. { 如果我没记错内容大概大概是这样吧 .. }
她说我总是不顾她感受 .. 
当她写这些的时候呢 ..?
我该是怎么想 ..?
那么多年的朋友 .. 她跟我说了那么多东西 .. 
难道我有笑过她吗 ..? 
我对这样的她感到失望是应该的吧 ..? =)
难道我错了 ..? 可我不这么认为 .. =)
她在面书写什么事因为她原谅了他而我对她失望 ..?
拜托 .. 选择的是你 .. 
是你自己选择了痛苦 .. 
我只是给你些建议而已 .. 
合则来 .. 不合则去 .. 
这个道理是应该明白的 .. 
我也有属于自己的幸福 .. 
我有必要去破坏你们 ..?
如果你觉得我有心想破坏你们 .. 
那我真的无话可说 .. 
换成是你站在我的角度想 .. 
难道你又会叫我坚持下去 ..? 
看到自己的朋友那么辛苦 .. 崩溃了 ..
而自己却只可以在一旁安慰那种感觉你没试过 .. =)
别经常说别人不了解你 .. 
而是你自己也没有那个心想让别人去懂你 .. =)
反正不吵也吵了 .. 
多讨厌我你都得清楚事实 .. 
不管你们在一起 一年 .. 两年 .. 甚至是十年 .. 
你都要清楚知道 ..
你们的问题一直都还在 .. 
你也会累 .. 
没有必要为了一个男人这样子 .. 
或许你认为很值得 .. 
但 .. 我们都知道为了他那么辛苦 .. 
总是那么伤心 .. 
一点都不值得 .. 
这是我最后一番可以对你说的话 .. 
看的顺不顺眼随你 .. =)
我都不能在意些什么了 .. =)

就像我的他所说的 .. 
" 别人的事不要去八 .. 就不会惹起那么多不必要的麻烦 .. =) "
他说的也对 .. 
如果那天我没有那么八卦的想去安慰你 .. 
也不会惹起那么多事 .. =)
也许你也对 .. 
除了我 .. 你还有其他的倾述对象 .. =)
我也一样 ..

他真的比任何人都重要 .. =)
因为我清楚明白 .. 
另一半可以长久陪伴你的 .. =)
但不是每一个朋友都可以忍受你重色轻友的 .. =)
谈的来就是可以倾述的好朋友 ..
谈不来至少也可以做个普通朋友吧 ..? =)

看了我希望你可以明白 .. 
不适合就是不适合 .. 
但你选择了 .. 做朋友的只有支持 .. 
没有人会要破坏你们 .. 
破坏你们也没有什么好处 .. 
我只是要你知道 .. 
痛苦是你带给自己的 .. 
不要说很多压力之类的话 .. 
只要清楚 .. 
这一切都是你自己选择的 .. 
不要怨别人不了解你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