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7月6日星期五

以前的帖子统统都删了.. =)
过去了 ..
回不去了 .. =)

最近 ..
我觉得大家都忽略我了 .. 
算了吧 ..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
只是我还傻傻的跟他们一起 .. 
赫赫 ..

我真的越来越乖了 .. =D
我没有去 CLUBBING 了噢 .. =D
为了自己 .. =D
我开始去补习 .. =)
我总是待在家 .. =)
我变得那么不像我自己 .. =)
那种感觉就像 ..
为了别人造就新的自己 .. =)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

我最近发现自己好像喜欢上一个人 .. xD
我很认真 ..
没有玩玩下 .. =)
他算是一个很好的男生 .. =0
只是他不属于我 .. =)

朋友都叫我和他告白 ..
我说 ..
我没有哪个勇气 ..
我害怕朋友也做不成 .. =(
她就说 ..
那你就暗示让他懂啊 .. 
老实说 ..
我做不出 ..

爱是无私的 .. =)
如果他不喜欢我 .. =)
我不会强求 .. 也不会逼他 ..  =)

刚才发了一个梦 ..
梦境总是美好的 .. =)
可惜 ..
一回到现实的世界 ..
却变得那么不是我想要的 .. =(
算了吧 .. =)

是个不喜欢等待的人 .. 
却是一直在等待的那个人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