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7月10日星期二

漸漸的習慣你們的冷淡 .. =)
也漸漸的習慣了你們的忽略 .. =)

也許不是你們的關係 ..
是我的關係吧 .. =)
算了吧 ..
珍惜我的人不用說他都會珍惜 .. =)
不珍惜的人怎樣勉強也不會選擇去珍惜 .. =)

我學會看開一切 .. =)
你們高興喜歡就好 .. 
我無言 .. =)
你們和我說話我就和你們說話 ..
我不會用惡劣的態度對待 ..
反正你們需要我時就會找我了 .. =)
那代表我還可以為你們付出些 .. =)
我不會生氣 .. =)
我的人就是衰在太為朋友 .. =)
跟我很好過的朋友都知道 .. =)

此時此刻 ..
若我真的還盼望你們來找我 .. 
關心我 .. 在乎我 ..
那我就真的太傻了 ..
呵呵呵呵呵 ..
一些人 .. 一些事 ..
看透時 .. 就已經不如當初了 ..
若是以前 ..
友誼和親情讓我選擇 ..
我的答案是友誼 .. =D
但現在 ..?
抱歉 .. 我會選擇親情 ..
家人是這一輩子都不會忽略我和冷落我的人 ..
 
我的姐姐很疼我 ..
我很愛她 ..
因為她是我唯一的親姐姐 .. 
而我也是她唯一的親妹妹 ..
有時我會很不爽他囂張的個性 .. =)
有時她會不爽我頂嘴的臭脾氣 .. =)
但是 ..
我們總是可以很快的好會 .. 
恢復當初那樣 .. 真心疼愛對方 ..
沒有任何私心 .. =)



而朋友 ..
你們對我的好是否因為我有利用價值或是真心的 ..
我分不清 ..
對不起 ..
不是我不信任 ..
而是你們把我的信任和我給忽略了 .. 

什麼是友誼 ..?
可以吃的嗎 ..?

最後我應該謝謝的是勞勞 .. 瑋珊還有星星 ..
在我最無助 .. 最缺乏安全感時還有你們 .. =')
還有你們可以傾訴 .. =)
with OH WEI SHAN
還有啊 ..!!
寶貝李涵欣 ..!!
生日快樂 .. =P
要什麼生日禮物不要跟我客氣 .. xD
火柴盒那些我會盡量找來送你的 .. xD
別忘了你欠我的JOGOYA .. 
I still remember it ..xD
Dun think i forgot d .. xD
過完你生日就到我了 .. xD
記得準備禮物 .. xD
記住 .. 我不要火柴盒 .. xD
最後一句是 .. 
LEE HAN XIN .. 
I LOVE U MORE THAN I CAN SAY ..
xD
& dun so GAM DONG .. xD
                               with LEE HAN XI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